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34篇

个人描述

重要声明:本人爱好写作,所有故事均为文学创作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.请勿对号入座; 所有文章,仅供参考,请勿照本宣科。看病请去医院,相信身边医生。个人介绍:刘海燕,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(也叫西北医院)儿科主治医师,工龄:14年。邮编:710004。个人目标:努力做个好大夫。邮箱:tingzixie@126.com。

感谢买我的签名书的朋友

2014-07-02 10:2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

    今天,一个到门诊找我看病的孩子家长说她买了我写的书,是她一个澳洲朋友推荐的。她的澳洲朋友一直关注着我的博客,看到我出书了,就让她帮忙买了后邮寄到了澳洲。我听后非常感动。没有想到我的书出国了啊,感谢海外侨胞的喜欢,啥时候邀请我出国去公益讲座啊,哈哈。

   最近不少家长朋友想要我的亲笔签名书,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,查找历史记录,上面有详细说明。

    微店购买:海燕心苑   

感谢大家对我的书的喜欢。谢谢天南地北的朋友们对我的厚爱。
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